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Sorry

AHHhhhhh.....

我很辛苦..真的很辛苦..很想离开..
很多很多问题,我知道有问题不一定是坏事..
但我就快撑不过来..我很软弱..我没用,我经不起风浪..
我不配得,我真的不配得..
我还以为可以逃避那问题,我还以为可以从新开始..
因为我知道每个人都会犯错..
同样的问题再次的从演..为什么我总是学不乖?
我伤害了很多关心我的人..
我很伤心不是因为你们离开我..
而是我愿谅不到自己所带给你们的伤害..
没有人会明白那种的感受..
因为你不再听我电话,不再回我信息.
连补救的机会也不给我..
对不起..对不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