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对你说~

心目中的3段情(友情)
[对不起,希望你会原谅我]
[希望,你会接纳我真心的对待]
[我爱你]

你...
对不起之前所带给你的伤害..
也许你不知道失去了你是我很大的遗憾..
因为我再也找不回那将体谅将关心我的人..
我知道我做什么都弥补不到我给你的伤害..
我只希望你现在过得好..
我只希望你对你自己好一点..
我真的很想念你..

你...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心里面有了你的存在..
起初还以为感觉错了,但.......
这个的感觉维持了一段时间,我才肯定了你已纪念在我心里了..
不知几时开始与你熟了起来,也跟你相处了一段时间..
只知道跟你在一起的时候让我感觉到很舒服...
我享受和你在一起的时刻..
很少人可以走进来我心里面,但无意中让你走了进来..
也许是你对朋友的热诚,坦诚感动了我..
我很感恩神把你放在我生命里..
我不知道你的关怀和帮助是出自责任还是真心..
但在你身上我真的学习到很多..
可能我对你的感觉和你对我的感觉完全相反..
对不起每次都忽列了你的感受..
也可能你完全不希罕我这朋友..
更不希罕什么心里不心里的..
我只希望你能接纳我真心的对待..

你...
跟你经历最多,吵吵闹闹多不胜数..
但不可否认每当吵了后,可以让我们更了解对方..
不知道为什么你在我心目中有一定的地位..
无论发生有几严重的事,还是不可原谅的事都好,
心里总留着一个位给你是没有人能取代的..
我也想知道为什么..?总是找不到答案..
对不起,我的野蛮..
我知道我每次都很容易伤害到你..
因为我把你抓得太紧了..
我也因此很容易受伤害......
虽然很多人比你好,虽然我们的友情伤心多过开心..
但给我再选的话,我依然会选你成为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朋友..
6年前时,6年后也会是..
love you leng^^

我知道你们会1个1 个的离开..也不敢想象到时会怎样..
我只知道我会很很很想念你们..
我会珍惜现在和你们相处的时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