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经历。学习

不再依靠
不再依赖

告诉自己 不再在乎
不再需要
不再软弱


才发现原来经常跌倒,受伤是因为很多时候是自己抓得太紧..
每次告诉人家不要再想回到过去..人活了不是因为纪念经历过的日子..
而是为了往后的日子奔跑和奋斗..但我偏偏就爱想回到过去..是每一天都
去回想以前和朋友所经历的东西..我是基督徒,如果再带着将的思想,
很难行走在神的道路上..

最近所经历的都有够.......................
虽然这次所经历的都比之前难熬..但这回让我学习到更多..
在软弱中时哭,挣扎,甚至崩溃..真的经历不少..
我知道是神在试验我,他告诉我说我一定能胜过..
只是我自己承受不了压力,经不起风浪..
但感谢主..最终我熬过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