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I can do it

开始的学习到忍耐~
很多事情都要等到对的时候跟对的人说~
这点是我学习到成为组长的最重要的功课~
对我来说完全不容易~
但神用超自然的方式改变我~
之前在改变着的当中偶尔也会从犯~
但这次完全不一样~没那么容易掉回下去~
好像有一股的力量帮我胜过~我相信是神把超自然的力量临到我身上~
很多的问题需要面对~很多的压力~
我不能再像以前将和(她们)讲&分享~
因为我知道她们都有问题,而且我不能每次都要她们听我讲~
但我很需要她,我很爱听他讲~
可惜我最近才发现到她是因为责任~
刚开始接受不到,但我已经想通了,我应该要感谢她~
很烦,很多问题,很辛苦~我成功的没向任何人说~
在她们的面前我只会以朋友的身份和他们交谈~
尽量的不会在他们面前诉苦~
也不在太于在意他们是否向我说他们的东西~
因为当他们要讲的时候自然会讲~
我学习到无时无刻都捡讨自己~
我很记得我最亲的朋友都说我很恐怖~
很想对他们说对不起~有时我太over了我也不知到~
你们也因怕我受伤害而不选择告诉我~~
现在软弱的时候还是有问题只可以告诉领袖~
但我还不能做到一有问题就告诉他们~有一种感觉好像很奇怪将~
因为很多事情都是自己拿来烦~加上他们很忙~
唯一可以做的是写在这里~
刚才真的很不开心~又哭了~
忍不住信息她~幸好到最后还是忍到没说~
睡着听神的歌~哭了后,安静下来,很快就没事~我知道神的同在很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