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学习。爱人如己

最近发生了很多问题..我都没灵修..
每次都预了时间出来,但到最后只是听歌赞美他就睡着了..
但前天我虽然很累但依然的不停的祷告..
我很想念他,我很需要他的话语...
与主同在的时间过得特别快..
不知不觉过了2个小时..
我享受那段与他亲近的时刻..
很舒服,很喜乐,很平安..

读经时神透过两种果树的比喻向我说话..
(马太福音7:15)
领受~
无论你外表做到几好,几多人也因将而称赞都好..如果是披着羊皮的,
就是如果因为要得到看好而做,
要得赞赏而做,还是因为做而做的话是
可以看得见的..
因为是不会结出好果子的..
(马7:17-18)~反好树都结好果子,唯独坏树结坏果子,
好树 不能结坏果子,坏树不能结好果子..
让我回想起初我所带的羊,虽然神的工作蛮大在我和我的羊身上,
从不可能信耶稣到接受他,经历他,很多人都
很欣赏因为我对神的信心,
我的坚持,我的不放弃..所以
神很看顾我,祝福我让我结出果子来..但那
果子结不出好
果子,就好像我的羊不成长将..因为我没时常为他们祷告..
没有用心去爱他们,带领他们进到神的国里面,进不到神的福兴浪潮当
中,跟不上脚步,可能慢慢的连宗影也不见了..


~主啊,感谢你提醒了我,好让我在新的小组不会再犯同样的错..
主我要抓紧的是你,我要的是得到你的认同..
赦免我,教导我如何的去爱人就好像你爱我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