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Love You ,Lord

是,我是不能承受压力的人~
上个拜六我没上camp,留在山下带组~ 其实还蛮感动的,

看见上个月 委身的那位 新朋友很渴慕上帝,虽然他没得去camp
加上他的朋友都来 不到教会,但他还肯来,是我意想之外的~ 跟
3个小组combine,因为他们的组长都去了营会~ 起初有点担心~担还好啦~
我知道神已赐我超自 然的勇气和力量去克服心里的胆缺~ 信息也预备
的不错~~~~在期待着他们透过小组领受了神的话语的心情~~ 小组还没
开始之前,有问些组员有没有见证要分享~感谢主,都有而且超过3个~
我发现到他们的见证真的很棒,而且很配合到我等下要讲的信息~~
我很深的感受到圣灵在帮助我,透过这些见证我们都能够更投入~
更期待了~很开心~~接下发生什么事?小组之后我打给我的领袖对他说~
“我不带了,我要放弃”

因为我真的忍受不到那种很安静很冷的气氛~ 那种的环境大大的影响我

信息~ 很难熬那段时间~ 我知道完全都是我的问题~我只是怪我自己~
我知道我的领袖听到 我的那句“放弃”伤透他的心~ 不要把我看得太
好~我会让你们失望~我没有怪上帝~我感受到神在磨练我~但是我偏偏还
在自爆自气~ 过着放纵自己的生活 ~但是没做错事没犯罪~ 没去找组员~
逼自己不去想~把所有要做的事完全放下不理~ 这几天我都没祷告,
没亲近神~这应该是最不可原谅的吧~ 灵里面感受到很不舒服 ~很悲将~~
~~~ 我知道圣灵在担心,在伤心,在忧心~我知道他还在等着我回头~
这几天睡的时间十个手指都能数得完~ 还记得大前天5点回到家正大算
好好大睡的时候~ 怎知不懂做么睡不到~真的很奇怪~我脑里面不断的出
现我组员的名字~ 不停的在思考东西~我好像在现实里面1ON1 他们~
我还以为我在发梦~但不是,太真实的~ 我顶不顺~我起来,过了几个小时
才睡着~~~~~~ 昨天神透过很多事不断对我说,他等着我回头~
主啊,谢谢你~~我答应你,我不会那么容易就把你赐给我的职分卖掉~
我会坚持的走下去~我爱你~耶稣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