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等着你回来

今天真不懂搞什么..
心清都很低落~
做什么都很随便~
我也找不到真正的问题出现在那里~
我的心好像关了~
圣灵你在那里?我找不到你~
无论是赞美敬拜还是祷告都是冷冰冰的~
我完全进入不到灵里面的祷告~

我真的很爱我的组员~
我知道现在开始有很大的变动~
也知道“她“已开始离开了~
很伤心很心痛~
为什么你将容易放弃~
是我做到不够好吗?
真的很不想看见你走回以前的路~
很可惜真的很可惜~
我知道你每次都骗我~
但我一而再相信你~
难道我信错你了吗?
最心痛的是上个星期是你最后一次来但你却没告诉我~
回头吧孩子,天父依然等着你回来~
我依然相信你要改变~
你不依靠神你没可能可以改变~
希望你还会读经和祷告~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