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我愿意

今天某一个人很突然的问了我一个问题~“
你有没有试过忘记一个已经在你心里面暂领了80%的人”
从他的问题可以得知道他现在的心情和状况~
他是个很看起来很坚强的人,也不会向人诉说和表露他最真的一面~
这一次他竟然露口,虽然只是个问题,但那时他的语气还有和他的对话当中是可以清楚的知道他问的问题就是他现在面对着的问题~
我答他说当然有试过~要忘记一个人很难更何况是你已经重视了的人~
他就说做么你好像没什么事将?我答他因为我认识了耶稣~
带领着我慢慢的从痛苦和伤害里面走出来~
虽然现在还没有完全的放不下一些的事或一些的人~
但至少我比以前好了很多很多~从100%跌到50%算不错了吧?哈哈
虽然用了一年多的时间才跌到一半~但我已经很努力了,真的~
之前是我不肯放手,一直问神除了方下还有另外一个办法吗?
他对我说这包袱已经缠累你很久了,放下吧,依靠我~
我很顽固,我不听他的话,反而抓得更紧~
直到我跌够,伤够,痛够,在一次的祷告会里,他对我说你累了吗?来,回来我这里我依然等着你回来~我很感动,我回应他,主啊我真的好累,我愿意的把他交托给你,你来掌管~
因为这个祷告“我愿意”,神开始的用超自然的方式慢慢的带我脱离捆绑~
不感想像我的生命没有了耶稣会是怎样的~
耶稣~我知道我生命里面还有很多地方要被破碎~我知道前面还有很长的路~
我知道前面还有很多困难和拦阻~但我还是要对你说“我愿意”~

5 comments:

Florence said...

很同意你所说的..
"不感想像我的生命没有了耶稣会是怎样的"..
感觉自从有了主的同在..不懂为什么就很肯定的说..
我不能再离开他了!

yafu 雅福 said...

王菲的《我愿意》听过吗?
黄国伦写的。。。是启发自基督的一首歌曲~

CooLkEe said...

to florence:是是是,就是将,我不能没有他~很开心~看见你委身在教会~无论几忙你都会抽时间来~虽然上次我带你们来只是你一个留下,但我觉得是直得的~加油~不要将容易放弃~

CooLkEe said...

雅福?你应该是那位丫头部落格的创办人吧?
是吗?我没听过,谢谢我会去听!请问你也是基督徒吗?

yafu 雅福 said...

王菲的成名曲《我愿意》是由基督徒写出来的~
就是那个叫做黄国伦的名制作人~
他啊~那时候写了几年歌,很惨。。。没有什么收入。。。结果公司来了一位新人叫做王静雯(也就是后来的王菲)。。。别人就问他要不要帮他写。。。结果他就祷告说:“主啊~我真的不行了~快要没饭开了~你一定要帮我~”
结果他就仿佛听见天使在唱歌~
所以就拿着纸和笔写下来了~
《我愿意》第一次的版税就拿了一百万~
他过后还制作了一张叫做《天使》的专辑~卖了大概9万张。。。
哈哈~

是啊。。。是那个创办人。。。你要帮我打理friendster还是blogspot吗?我需要人帮忙~

是啊~我是基督徒。。。
不过我不是吉隆坡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