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4, 2018

启动记录

最近当追述回以前的属灵伟人的时候,就发现一位人物:宋尚节
属灵伟人很多 那为什么是宋尚节呢 ?
因为他的经历很吸引我  加上 有一天WYJ突然告诉我去更多认识这个人
她觉得我可能会走他的路
*布道家
*叫死人复活

当我找到他的书时非常兴奋。更兴奋的是 我发现他出的书是他的日记
想起自己当初很爱写日记 也发现自己好久没写了
因为他 让我想写回日记的习惯
当然,我之前写的也不是什么造就的事 都是自己在内心的情绪
但是 也因为将 看见自己怎样一步一步被上帝改变
接下来要记录的也依然是自己内心的感受和经历
突然觉得还有一个小小的空间给与自己 太棒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