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9, 2017

Silent

怎么好像回到9年前
好多好多深入的感受
几乎呼吸不到

今天在学校分享的 好像自己也在将的情况
 一个人没有力量是因为坐落在这3片的土地(环境,自我保护,伤害)
真的感觉自己没力量了
没有要放弃 但就是没有力量
重点 也不想找回

想念以前的自己
在没有人看见下 默默地服事摆上
可以成为安静的领袖吗?
我的心 好想安静
但 却安静不了

没有很想记得很伤害的话
没有很想记得被出卖的事实
因为 我知道每个人都有他们的感受
只是很想问  那  我的感受呢?
我知道 都不重要了 我有上帝
只怪自己 没有好好防备我的心

Lord strengthen me
pooikee will keep on chang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