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7, 2017

虚惊一场

好久没上来了,难的我将得空 也还好我记得密码 哈哈
看回去之前所写的 真的觉得自己好幼稚啊之前
也发现自己在这3年里面 变了许多
同时也觉得 奥尔上来写一写也不错 记录每个成长的过程:)

刚才真的被吓坏了
回到家 婆婆突然问做么妈咪没驾车做工
我说有啊 车在因为回来了
但 她很肯定告诉我 -没有-
我开始紧张 因为我看窗口没有灯
赶快打给她 没有人接
平时她不可能不驾车出 更不会不接电话
我开始呆了 我在想是不是出事了早上
正常来讲 应该马上上楼去看
但 我不敢 我害怕上到去看到我不想看到的事
我呆了好久 一直在想 要叫谁陪我
还好 妈妈突然打回来
我知道 没事了

真的寒了一下
同一时间 我发现
爸爸去世看见他的尸体的恐惧感 原来还在我的里面
记得撒旦那时对我说的话”我会要你失去
真的没有办法再接受亲人的离开
虽然知道妈妈没事 但我用了很长时间平复下来

我知道上帝会看顾 神掌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