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9, 2018

#more than relationship
















我的属灵孩子
多了一个 同时也少了一个
我 就只剩你们
每个都很忙 都希望有自己休息的时间
但还是那么齐人 可见每个人都好珍惜
也难得我们完全没有提到任何事工

连最基本的这照片都不能上传
担心其他人看了很受伤
不是不想更多人参与 有时候还真的很身不由己

话说 今天还蛮惊讶我家的刘碧诗竟然会来
同时她还上传我们的照片还写了些感动的话
当然同时洛平 秀娴 也是上传
还有我家的陈蓉蓉也多话了 也很主动开始话题
真的感受到她的突破 而且是很自然的
还有我家的卓振业 大老远赶来
重点 他回到家还信息我说 很珍惜跟我们一起的时间
看见他好像终于找到属灵的家庭
也是我最小的儿子
蓉蓉 和 建胜 是最后加进来直接在我的领导下 也是4年前的事
4年后就是振业 不知道下一个又会是几久后

今晚 特别的珍惜
同时也很想念我的大儿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