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9, 2018

复活奇迹


今天带着很沉重的心情参加聚会。基本上是这几天的心情也是如此!
突然得知要扫墓 所以迟大到。但来到时刚好话剧开始,毕竟也成功把表姐给带来。
看着话剧的途中,当耶稣被鞭打时 突然听见一把声音。
”孩子 你有什么要诉苦的?“ 
我愣着 没有出声 心里超难过
这整个星期都一直哭着来到上帝面前 跟祂投诉 也不断喊辛苦 很难熬。
祂被鞭打 被钉 被出卖 都没有投诉过 反而还来问候我
那种的感受没有办法表达
“上帝我所受的 比起你所受的 根本不算什么”
顿时我发现 我心里的伤害和忧伤不见了
祂所受的鞭伤是我们得着医治是真的 - 我经历到了更明白了!
接着到巴低买冲出去抱耶稣和对祂说的话时 我完全忍不到了泪直落
“为什么你不逃?看见默默承受的你 我好心疼
我想保护你 但我什么都做不到”

这次的复活节很不一样 有一段的经历
上帝 和你的故事又加添了
给我一点时间走出来 几年后我要再为你作见证
同时我知道这一年来也应该会经历很多的调整和破碎
上帝 我真的不知道到时会不会又喊着要放弃
但是上帝请抓紧我的手

同时也向你求复活的能力 好叫虽然在破碎的期间也等于好像你受鞭伤将
每当服侍人时 复活的能力都临到那个人
我渴望更多的经历你 我愿意承受更多 
我要走在前面 帮助更多改天面对的人

爱你 耶稣


还有 今天表姐也信主了!带自己的亲人信主是多么的兴奋
去到会场的那刻 真的很后悔没有邀请我亲生家庭来 hai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