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wat's the problem

不要禁食

不要禁食

不要禁食


为什么这个字不断出现在我脑海里...
禁食对我来说一点问题也没有,而且才区区5天..
我知道自己很需要为着来临的营会和当中的新朋友来到禁食祷告..
但...我完全没有力量去胜过..
好像有东西在困梆着将..
我脑里面好像在挣战以的..
好辛苦啊..
好像双面人将的感觉,很恐怖啊..
到地出了什么状况?
脑里面不断出现不要禁食?
为么这次禁食跟上次完全不一样?
是是因为上次是神的呼招,所以不同..?
还是我这次没有负担?
撒蛋离开,奉耶稣名,Amen



根奔没有人明白我现在的感受..bullshit
我在等着你(someone)的答案..
只有你才帮到我..

2 comments:

cassie choy said...

不要让魔鬼捆绑了你的思想
要为了神的缘故赢取灵魂
神要大大使用你并且与你同在

CooLkEe said...

谢谢你..
没想到你会看我的blog..
更没想到你会留言..
应该是神的安排吧...
哈哈..
我会加油..
我不会将容易就跌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