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9, 2008

08年10月10日

~pooikee.blogspot.com~
在这个夜里*带着个非常沉重心情*它诞生


在电脑前边吃边上网的我读到Qin Blog的其中一篇后让我回想着一些些的经历
{是否是因为我们从未想过要放弃我们手中已经拥有的? 有时,如果我们能放弃一些我们的固执,狭隘,和一些优势的话,我们可能会得到更多}。
当还在回想着在这个问题的同时又开了一首歌‘sentuh hatiku’~(到ji herng blog听吧)
我的泪水慢慢的在我的眼眶里流了出来~
有一种说不出的感动流入在我的心里~
有一种说不出的爱在安慰着我~
我听到有声音对我说“孩子,不要怕,我爱你”
我知道是‘他’我很肯定是'他'~
我不知要怎样表达我当时候领受的心情#我也很担心我会忘记这一刻所领受的~
所以我立刻把它记下来寄给几位朋友#我需要他们提醒我当我又在迷失的时候~

一个小时后更意想不到的事又发生了~
突然接了一通电话#是诊疗所的医生打来的~
医:请问你是是XXX的女儿?
我:是的..
医:你爸遇车祸,他脚走不到,还蛮严重,你现在必须来带他进医院~
我盖了电话,坐在那呆了五分钟#我还以为这些事通常只会发生在戏里头~
我真的没办法想相到会发生在我身上#我接受不到#我什么都不想去想,就走了出去~
我很无奈,什么都没做,只打了通电话告诉她(best buddy)
我真的很讨厌我自己,我竟然还在同事和老板面前装坚强~
...那医生蛮好的,他把我爸扶到车上,他衣服都染上血迹~
我知道你没可能会看到#但我还是要向你说声“谢谢”~
在前往医院的路途中,我都在偷偷哭~
第一:我感受到我爸现在一定很痛很痛。当他们扶他上车的时候,他脚已经骨折了没办法走到,看着他跌下去,我知道他很痛很辛苦,但他在我面前没流过一滴的眼泪,我知道他都在撑着,看到他将我的心就越痛越难过.不忍心看见年老的他受那痛苦的哲磨~
第二:我现在更清楚的知道神有多么的爱我#‘他’早已知道这残忍的事情,所以‘他’在我还没接到电话前就已先用‘他’的爱来到安慰我,让我感受到他的爱是如此的真实~
(也许会有人问“如果你说你的神将爱你为何这不幸的事会发生在我身上)
*我要感谢神也就是耶稣他把我爸从撒蛋手中给救回来,没让撒蛋把爸带走这世界#这礼拜天  
 我就要受洗了,如果我爸有什么事的话,我看我会放弃受洗了#所以我要向神献上感恩,他                          
 保守我爸,所以这礼拜天是我受洗的大日子,我要打破撒蛋的谎言# 耶稣我爱你!!


爸 , 对不起,平时在你好好的时候我没有关心过你,连
话也不多句,也不噌为你祷告,但很想对你说声,我爱你。。

      

3 comments:

Florence said...

希望你爸爸早日康复..在这段时期你也多陪在他身边照顾他哦..加油!

Anonymous said...

show ur care to him o

ham said...

haha...cos i 1 to write out everything...thn i will be more happy....i no contact wit wai theng...cos no contact no...but i always saw her...go anywhere also saw her...gd lo...she still got find u...i know she work there...saw b4...i know a...bcome more leng zai jor...also got gf jor...haha...i always free...find me la...haha...take care...n take care ur father o...gambat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