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Love ~ Heart 6



一年前的我们带着不舍的心情分组...带着一个不愿意的心态进入这小组...他们都说这是经过所有的领袖祷告跟着神的指意所分出来的..我第一时间就想到..不是吧..神啊你要将玩我吗?一看就知道要融入在一起都是个问题了..怎样一起合一的 把小组带好啊?要看见这小组成长难了..刚开始的一两个月真的很辛苦..做工赶死赶命去到小组,看见还是那几个猫仔,有够闷..刚开始当然是将的啦..告诉自己.忍耐吧..

慢慢的我才察觉到神所安排在我们这3个小组的特质都不一样..我们heart 6讲出就出,讲吃就吃,讲玩就玩..outing的次数多的是..每一次都留给大家美好的回忆..想回当初带着责任来到这小组的我们慢慢的出着真心关心对方..每个都会为小组的成长来到努力..神很爱我们这小组..当我们同心合一祷告的时候..神棰听了我们的祷告..他不断祝福我们..人数也一次比次的加添..我真的觉得我在H6很幸福..有一位时时刻刻为我们祷告的领袖,不断的帮助我们..在你眼里面的我们没有一个是没用的..你从来每放弃过我们..谢谢你的坚持我们能走到现在..遇到什么问题你都叫我们要喜乐的面对..也因你的笑声我们的组都变得有气势点..你常常要我们记得这经文 撒罗尼迦前书5:16-18 (要常常喜乐,不住的祷告,凡事感恩)

对不起我知道最近的我伤透了你的心..对不起没让你们感受到我爱这团队..我从来没 忘记过我们一起走过所经历过的一切..因为你们的帮助和支持我不断的成长..可能再多不久这一却都只变回忆..很多东西都不能再像以前将..所以我会珍惜现在..加油... HEART 6

1 comment:

Florence said...

为什么"再多不久这一却都只变回忆..很多东西都不能再像以前将"?= ="难到H6会分吗?那天都听到你们说什么要分的..+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