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

最近的我选择安静~
在逃避吗?我 不知道!
尽量不让自己想太多!
但心里面还是在隐隐作痛!

我现在的世界里四周围都是暗暗的!
虽然我知道我前面的路是直的!
虽然很暗看不见,但只需要往直走就可以了!
但因为在半路我踩到了石头跌伤了!
我再也不敢再向前走了!
我知道神预备了我前面的道路!
我知道他就在我旁边!
但我还是没有那信心再跌过!

前几天在和一位朋友聊时,我说身边的人很多都变了!
她突然对我说!因为你没有变过!
当时我的表情停顿了!
一直在思考,一直在回想!
很想哭~~~~~~~~~~~~
或许他说的对!

在我自爆自气的期间!
很多东西都停下来了!脚步已经停下来了!
神透过一部电影的某些对白对我说!
“要解决问题,先要去面对问题“
我知道时间不多!但,再给我一点的时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