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我喜欢安静还是我本来都是安静?

不讲话不代表不爽!
不讲话不代表生气!
很讨厌应酬别人!
但,安静一时会破坏气氛!
更不想将!

现在的我很想找知己!
愿意花时间在你身上了解你!
但,不可能找到吧!也不容易!
找到适合的对象,但不带表对方都能把自己当成是知己!
也许自己比较适合在付出的那一方吧!
那也好!安慰别人也总比被别人安慰好!
因为我们要把耶稣的安慰去安慰别人!
我自己算什么?
我的自我要死在十字架上!

主啊,求你破碎我,直到再也没有我自己!
但主啊我真的很软弱!求你来刚强我!
我的喜乐是来自你的!
我的喜乐也要影响别人快乐!
耶稣帮助我!我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