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我会坚持到底

主啊,你要拿走我什么你就拿~
但,求你别离开我!
我很想听见你的声音~
我知道所有的东西发生都有你的计划在当中!
指引我你要我走的路~
虽然现在我在黑暗里,在困境里面!
但,我不害怕~因我知你与我同在~
主啊,你看见吗?我长大了!
这次是我第一次凭信心做的选择!
主啊,我感谢你让我有机会学习不同的东西!
感谢你不断让我经历你更多!
我知道接下来会有更难的挑战!
但,主啊,我还坚持不放弃~
我要做你的见证!
我不看肉看所看见的!
就算全不人不相信我可以做到,看不起我都好!
主啊,我相信你!因为你先相信我~
信心是从行动开始!主啊,我已经开始第一步了~
虽然第一步都已经不容易走..但是...
竟然已经开始了就不会放弃~
就算做错决定都好!我都不怕,因为耶稣你在!
带领我~坚强我!我很需要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