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何等的真实

我跟你的距离很近~何等的真实!
我希望这次是我的转折点~神真的很棒,超棒!!
在上星期的聚会被圣灵释放了..呕出满多邪灵出来!
还以为没什么特别或改变~我太看小神在我身上成就的事!
之后那天开始~我可以完全的感受到跟神和圣灵很贴进~
很舒服,很平安!!
每天都确实感受到祂他的同在~
最想不到的是我爱上了神的话语!
真的完全想象不到!太奇妙了~
而且每晚给神的时间一两个小时也不觉得长!
我看见异像,我看见方向,我听见神的话~
当神住在我里面的时候,真的整个人都不同了!
真的是何等的奇妙~
神仿佛让我看见一些东西!但很模糊~
他好像给了我新的任务~但,很模糊!!
神要我等待~
好的,我全都听你的!很期待~


主啊,孩子祷告说这一切都平信心领受而不是凭感觉!
孩子再也不想跟着感觉走了!跌的很痛~
孩子不够,要更多!!
孩子期待更多的经历你的奇妙和恩典!
圣灵孩子期待更你配搭!
孩子期待被你充满和使用~
我爱你~一生只跟随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