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Forever

两年前
我的生命是活在黑暗,是死的..
没有前途 , 没有方向


原来耶稣早就发现了我
把他的仆人放在我的边,无时无刻向我传福音
因为他的坚持, 因为他的勇敢
因为他的容忍,因为他的爱
因为他的不放弃
心很钢硬的我 , 被他感动了
在某个camp我认识了耶稣,在某个聚会我接受了他
我身命的转折点就在那刻开始
有双手从火亨里面拉了我上来
有道光照亮我走出那黑暗的道路
我看见了光 , 我看见了盼望


主啊 ,我感谢你透过她把我带来教会
认识了你,也认识了一班火热爱你的团队
我知道在你传福音给我的过程
受过很多的逼迫,很多的拒绝,很多的伤害

对不起,我的野蛮,
我的固执,我的钢硬,
我的脾气,我的性格
伤透了你 , 对不起
我放手了
~~~~~~~~~~~~~~~~~~~~~~~~~~~~~~~~~~~~~~~~
.................................................
...................................
.....................
love you in Christ
.............
..................

Freindship4ever
Forever Budd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