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永不放手

很多东西其实很早就应该改~
但,不跌过,不经历过那里知道痛~
很多东西不由我掌控~我也无法改变事实~
但,我知道在你没有难成的事~
我知道我自己很没用~
但,耶稣我依然相信你可以改变我~也唯有你~
我知道我很任性,很不听话~
我就像那小儿子将,出去闯了,才知道我是错的~
可能很多时候知道是错,但还是不听,不停的走向错的路~
但,还是逃不过你~总有一天还是会乖乖的低着头走回来~
我知道都是你的安排~感谢你让我经历的一却~
我回来了~虽然带着一身的伤,但绝对值得~
有一天可能我又忘记了那伤痛,又走回头~
耶稣,记得不要放手~你要等我回来~
我爱你,因为你先爱我~

No comments: